2008年12月31日

2008年,1個終結,期待另一個開始


又1年了…

這雙破鞋子在這年半跟我走遍了13個國家.

由澳洲跑到美洲,美洲再到歐洲…

回想10年前,去外國,是遙不可及的事…

但我過去幾年的努力,讓我的夢想實現了.

它的破舊,亦見證了我的經歷,讓我發現這個世界真的很大很大.

但現在它說,走不動…很累,要回家去.

好吧,讓我把鞋子擦亮,有機會,我會再出走.

但無論走到那裡,請你們放心,我也會謹記回家的路.

現在身在機場做TERMINAL,一個人到德國,搵睡公主去…

世界上還有王子嗎? 回程告訴你吧…

我知道,你們等了我很久…

對不起,我知我很任性…但給我多一點點時間罷..

新年快樂.

May peace be with all of you, alway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