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梵蒂岡,這麼近,那麼遠..

返回倫敦,天空雖然還是灰沉沉的,但空氣特別清新
翻開4個月前寫下在英國的Must-Do List,第一樣就是要到梵蒂岡去
119日,終於到達這個每日有成千上萬人朝聖的的地方。站在廣場上的那一刻,步入Confession Room時,想不到,兩行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
我覺得自己還未夠資格,踏足這個聖地
頃刻間,我跟天主,應該是很近的
但我卻走得很遠與遠
因為很多時候,在我快樂的日子,我總是離棄了你
離開時,這位神父拉著我說,門隨時也為我打開
給我幾年時間,我會重新檢視自己,重遊這裡




兩星期前的星期日,步出教堂,坐在身旁的伯伯告訴我,看我祈禱的樣子,就知道我很迷失,他二話不說,送我這張卡
“For all the relationships that have been damaged in my whole life that I am not aware of, I ask to heal those relationships.” 
看過後,我發現,站在跟前的,不是位伯伯,原來,他是天主,是祂派遣了他,告訴我 ,是時候修補一些很深的裂縫 包括家人愛人朋友
如果失敗了的話,我也要學會接受,因為...這是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