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最後一封從英國寄出的信: 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苦?


在美國/英國,有個目標,是要寄信/Postcards給我愛的人,或愛我的人。
這很重要,因為當了記者後,沒有能力時刻問候身邊的所有人身在香港,收到遙遠朋友的祝福,比份禮物來得溫暖
這是最後一封信了,給位很好的朋友我真的很不想你加入我的戰團你告訴我,你每天都在哭我曾經也經歷過這點點的苦不想再多說了我可以讓你哭得死去活來,但哭過,痛過,
記住….要懂得爬起來。
只有你才可以幫自己不是每天也有別人在旁
如果這是真愛多少的長路多少的分離都會走一起
若果失敗了其實回頭看沒有什麼大不了
很久以前,已經知道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10年後,20年後,回頭看,你會笑自己為何現在的你這麼認真...
但沒所謂呀沒有過去這些瘋狂」,就沒有今天的你。
要記住世界上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你說昨天考試跑出史無前例的第一次,你也可以跑這條長長的Long Distance。    要學習得起,放得低.
我也正在學習中,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我還有很多很多故事....
下回: 梵蒂岡心靈啟迪之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