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Merry Christmas, 做一次Home Alone的麥哥利高堅?


所有人也搬走了....
現在的我,個人住在5層高的豪宅,真的很很很自在...
不是因為這是Kensington,是很多人說全歐洲"最貴"的地方,是因為沒有說三道四的美國人...沒有樓下飲醉後亂說話的Undergrad,我可以1個人靜靜地感受倫敦.
但不管身在何地,我都會參加Christmas Carlo。

 

去年聖誕,波士頓下著很大的雪,我跟班朋友,駕著車,到訪醫院及獨居老人的家唱聖誕歌,還記得位婆婆捉緊我的手,流著眼淚向我說謝謝
那刻,我發現,原來我這小小的歌聲,是可以讓別人這麼快樂.
今年不可以像過去6年那樣跟你到St. Mary那最最最平淡但最溫暖的時刻
今年,會一個人到ST PAUL 感覺會怎樣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