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跳跳虎,你生氣嗎?




跳跳虎昨天說,牠生氣了. 因為我沒有遵守承諾,跟牠一起發掘倫敦...

所以這個星期決定帶牠外出..
我發現...你們都說得對...我以前真的不認真地看...
所以現在出街很忙,因為太多東西要看,太多東西好看...
就讓我一連幾個星期...""探索我剛開始認識的英國吧...

雖然導遊費全免,亦有跳跳虎做領隊,但希望各團友,即是現在看我BLOG的你,花少少時間,看完每一隻字,不要 scanning, skimming and skipping...
就讓我從家的附近說起...


故事一: 神秘的小屋?
我想大家也看過《神秘的花園》,
這間小屋,讓我想起這本書來這個座落在HYDE PARK繁忙大街外的綠色小屋
每天上午返工經過.
每天下午跑步路過..
門,總是長期關著.

沒有告示,只有營業時間到230亦從來看不見有人入內但小屋內總是傳出很多笑聲但從來沒有問,這是什麼?

昨天我膽粗粗走入去裡面的3個人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原來..這是只有200..給的士司機落腳吃飯的地方
他們的笑容, 的士司機吃大大碟只有肉的飯, 就是很似曾相識....

時間..就是不留人..過得很快...

故事二: 找不同 
大家經常去機舖....PHOTOHUNT玩得多..但你可以找出它們的不同嗎?

一條短短的Kensington High Street ,我看見3個同樣派傳單的人不約而同,其中兩個也是派SALON廣告的傳單. 但他們有何不同?

 

男人1: 擔天望地,不理3721...見人就派...
男人2: 他很落力地介紹WHOLE FOOD的食物但每隔一段時間,他就站在一角打電話玩手指。
女人3: 從我站著的15分鐘,笑容沒有離開過, 雖然別人推開她的傳單,她還是面帶笑容,繼續她的工作. 她還會仔細挑選派發的對象不是「快D派完快D收工」的工作態度。

你喜歡你的工作嗎?
說真的我很喜歡我的工作
由小到大,別人總是問我,為何我10多歲就立志當記者...
無論有200個行家朋友老師告訴我傳媒沒有錢而香港的傳媒更加是無得救
亦經過法庭的非人生活....
我總是會說.....
我認為我支筆可以改變世界
我的每一單ASSIGNMENT,只要有1個人看而有所啓發我已經成功了
可能他們3人都不喜歡派傳單但當你身在其位就要想辦法喜歡自己的工作

找不同2




這兩幅廣告有什麼不同?

ANS: CREATIVITY.

故事3: 真實世界
大家看得見POSTER下面寫什麼嗎?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的提示:  "All calls charged at local rate."
個電話,會以LOCAL CALL的費用計算
個想尋死的人,有勇氣從懸崖邊下,打電話跟1位陌生的人傾訴已經很難很難但是你還是要提點她,這是要錢的
這是怎麼樣的世界?
這叫現實世界




還有...倫敦 告訴我...急尿急屎..有時都要錢的..........




原來就是要看多這一點點
今個星期去了很多地方走過以前走過的路
但我堅持,不要只走別人走過的路你還要開拓自己的世界
簡單而言,就是當要接受別人的同時,仍要能獨善其身
陳曉君,你明白沒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