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在唐人街,我看見這兩個素未謀面,但似曾相識的女人。

我總是不明白,為何賭徒

要把自己辛苦賺回來的錢….放在命運的輪盤上

要把別人辛苦賺回來的血汗錢放在一副啤牌上

他們的答案,永遠都是,相信下舖一定會賺返來

錢走了,可以賺回來

家散了,可以回來嗎?

從這兩個女人的面容,我感受到什麼是無奈

她們可能等的一天

悲哀的,是可能等一個在裡面賭錢及"認為會錢"的丈夫

我不知何時能理解,但我還是 ...

祝她們好運吧

 
上星期去了JAPAN CENTER,買了我十分喜愛的麵豉!!!

大家知道嗎,在很冷的美國,一碗MISO SOUP,己經可以令我快樂上一. 但英國很貴呀,所以今次完,要返香港先可以再飲….

但在香港,同一MISO SOUP,沒有這麼好味...在外國生活過的人,會明白這種不同的味道。

等了10月31日很久...

因為這天過後,就是放棄回去美國的願望,終於可以放低這個年多的包袱。

又過了一星期,時間可否停下來? 過得太快了吧?
 

為了慶祝放下這個包袱,明天, 又出走了。向英國最南部的方向出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