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今天沒有故事,只有回憶



今天沒有故事只有回憶
這個是我,是大家都說很單純/無知/天真的我
假一點的會說我單純。
誠實一點的會說我無知。
了解我的,會說我天真
什麼也好這個就是去年不斷找尋方向希望自己成長及反省的我


這些相亦見証了我2007-2008在世界不同的角落一些跟開心的時刻。 
你發現自己嗎? 對呀如果你曾跟我一起拍過這些相就是我跟你一起去年快樂的回憶
如果我好彩健健康康活到80我已經走了差不多3分之1的路...
但願未來的生活有多少挑戰痛過跌過就要懂得爬起身
-----------
沒想到,今年的生日,充滿了淚水.
但這是很感動及快樂的淚水因為時鐘跑到12時的那一刻在很遙遠的英國沒想過你們3個人出現了
短短5分鐘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It is really unexpected classmates organize me a bd meal in a fancy Italian rest.
A quiet but peaceful dinner, accompanied my 25th birthday. 1 year after...will all these acquaintancebe still intact?


今年雖然有很多SMS, TELE, MSN, FB祝福,但還是喜歡用手寫的卡隻字就是拉近了我與你之間的距離。今年等不到你你及你的生日祝福。不打緊我知你們心裡是有我的如果要像劉若英/古天樂般用生日來証明一段關係。多謝哂這些生日的GREETINGS..我不需要了


25大個女啦
波士頓及倫敦讓我長大了

成長其實就是由這一點一滴的經歷累積得來
買了一雙鞋子及大褸作今年的生日禮物,它們現在每天陪伴著我。

希望有了它不僅能讓我在寒風交逼的日子得都溫暖,亦能使我走更遠更多挑戰的路
*可能比藉口自己因為這裡的東西實在太太太靚啦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