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書卷味

作為英國文學畢業生,我看的書,實在很少
但在英國,多了時間,便會走進不同的書店
這家書店,坐落繁忙的LECESTIER SQUARE。
來了倫敦的第一個星期已經被門外傳出的舊書味及一本鮮紅色的納粹歷史書吸引
但直到近期,才有時間在這書海內尋幽探祕
逗留了好一陣子看到1個很有趣的畫面
它好像告訴我..這個世界,只有事實,才會屹立原倒
但當了記者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其實沒有事實與謊言。只要你選擇相信的,就是事實。而所有大家在新聞看到的所謂事實,有多少被DISTORT過濾過?所以我們不只要看還要想





最後買了這本很早就應該看的書
我就是很喜歡這個發黃了的書角


香港是否文化沙漠,我不置可否。但看書文化,龍應台教授已說過香港絕對是1個枯地這個我絕對同意。這是我每天上班時看到的情景。在香港,他們拿著的,會是NDS PSP,還是PDA?我真的累透了下次再帶你們出走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